Wednesday, April 1, 2015

美吾華: Mustela全球前三大代理商!

美吾華代理歐洲婦嬰品牌,設立2專櫃 20150401 14:07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美吾華(1731)代理的歐洲婦嬰第一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銷售率年年躍升,目前已是Mustela全球前三大代理商。為提供更親近的品牌體驗,美吾華公司41起在台北誠品信義店、忠誠店同步設立專櫃。美吾華表示,代理的歐洲婦嬰第一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為享譽國際六十多年的婦嬰護膚第一品牌,在法國原廠擁有藥廠等級的實驗室,首創新生兒肌底研究,研發出天然、安全、有效的全系列產品,獲得兒科、皮膚科醫師專業推薦。其中多項產品經新手媽媽在網路社群推薦、使用者口耳相傳,均屬長銷熱賣的明星商品。美吾華持續透過粉絲團經營,提供新手媽媽最需要的育嬰保健常識及嬰幼兒護膚新知,廣獲好評,帶動產品銷售熱銷,多項產品經常上架即搶光,去年銷售成長率高達3成以上。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透過網路社群的經營,了解新手媽媽的育嬰辛勞及嬰幼兒肌膚照護需求,在誠品信義及忠誠店同步設櫃,希望能提供消費者第一手的品牌體驗,透過面對面溝通,進一步傾聽消費者的聲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