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環瑞醫 上櫃募8億元 營運資金充裕!!

環瑞醫去年每股淨損4.12 挾雙利多今年營運先蹲後跳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50401 上午11:50 承業醫(4164-TW)投資的醫學影像診斷大廠環瑞醫(4198-TW)去年在研發增加下,導致營業費用大增,拖累營運,稅後虧損5.31億元,每股淨損4.12元,今年在baby X-ray原型機已開發完成,研發費用將會降低,加上瑞士技術移轉台灣,精簡費用,在雙利多挹注下,可望大幅降低營業費用,營運先蹲後跳。環瑞醫去年營收達6.24億元大幅成長82%,整體毛利率仍維持在18%以上,獲利下跌主要是2014年營業費用上升至5.37億元,台灣成立研發中心,加上原有瑞士研發費用發生所導致,baby X-ray 原型機年初已開發完成,加上今年技術移轉台灣,精簡費用,營運成本可望大幅改善。環瑞醫今年手推式Cruze設備出貨將會放量,另外中國客戶採購的X光機產品也在持續成長,加上埃及政府300萬美元訂單可望在第二季入帳,上半年月營收可望再創單月新高記錄,法人估計今年公司整體營收將有5成以上成長。環瑞醫目前營運資金充裕,去年上櫃募得8億元,至今仍尚未動支,加上原先所募得資金,將配合今年營收成長營運資金所用,短期無資金募集計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