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盛弘 楊弘仁: 盛康藥局展店/ 跨足醫材/醫藥服務E化轉型

盛弘六招,今年營運拚登峰 20150401 16:2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盛弘醫藥(8403)受惠旗下各事業部門與子公司業績的穩定挹注,2014年合併營收19.68億元,年成長5.57%,稅後淨利1.1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1.81元。盛弘董事長楊弘仁表示,於年初處分十陸公司持股後,處分利益對公司每股獲利貢獻2.31元,已為全年的獲利奠定良好基礎,今年在本業部分,盛弘仍將致力醫藥流通及醫療專科經營,力求持續增長,同時鎖定六大主軸做為營運發展重點,今年營運表現有機會再創高峰。盛弘董事長楊弘仁表示,公司六大主軸包括:一、盛康藥局擴大展店。二、醫藥服務E化轉型。三、長照機構服務型態的增加與延伸。四、擴大醫療服務據點。五、跨足醫材上游領域。六、中國醫療市場的經營及拓展。楊弘仁強調,在採取多管齊下的努力下,今年可望是盛弘營運的豐收年,他並指出,由於醫療產業已是成熟型產業,盛弘未來將專注在產業的創新,以及服務的多元化整合,以期成為台灣醫療服務產業的創新領導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