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生技市場資金群聚化!! 益安 現金增資140元/籌 7億

益安籌資7億元推動高階醫材上市 今富族網記者吳泓駿/報導 2015-04-01 益安生醫(6499)申報辦理5,000萬元現金增資已正式生效,每股暫定以140元發行,預計可募得7億元資金,主要用於充實營運資金,以支應腹腔鏡與高階心導管微創手術相關醫材的開發,並訂於今年第二季結束前完成本次計畫資金的募集。 益安致力於第二、三類醫療器材的開發,產品開發方向以微創手術(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為主軸,開發流程類似新藥研發,需要進行動物實驗、人體試驗,因此開發時間長且研發費用高,公司規劃以現金增資方式,籌資7億元營運資金,將鎖定腹腔鏡與高階心導管微創手術為主要研發領域。 透過本次現金增資,益安短期目標要完成腹腔鏡影像清晰器材(LAP-A01)與腹腔鏡手術縫合器材 LAP-C01)兩項產品的動物實驗,並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提出FDA 510(k)核准申請;至於中期目標,則是完成大口徑心導管術後止血裝置(IVC-C01)的動物實驗與前期人體臨床試驗(Feasibility Study),搶攻全球微創手術醫材市場的龐大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