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德瑪凱 (Dermacare) 醫美整合 進入資本市場

德瑪凱 醫材研發MIT 2015-04-24 15:07:36 聯合晚報 記者林超熙/台北報導 創櫃版公司德瑪凱公司(7429)103630日由新北市政府推薦,主要從事醫學美容相關雷射、心臟急救之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外科手術高頻電刀及專業美容皮膚檢測產品之研發及產銷。德瑪凱公司已獲得衛生福利部兩項優良作業規範(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資格及國際ISO13485之認證。德瑪凱公司登錄創櫃板後,未來在既有的核心技術優勢下,用臺灣製(MIT)代替進口,再以MIT開拓全球市場新契機。

德瑪凱股份有限公司 是由通路、研發製造和醫學美容中心經營管理者為主要背景的專業團隊所組合而成。未來專業分工化與經營集團化將會成為醫美市場主流,而中國美容產業將步上韓台後塵正邁入微整型醫美黃金十年,因此台灣德瑪凱公司將以台灣的營銷與醫美管理跨足大中華地區醫美市場。主要業務方向為儀器代理、銷售、教育訓練、市場趨勢以及建置連鎖的醫學美容中心。因此德瑪凱的企業理念策略很明確的定位在整合醫學容美產業上、中、下游的供應鏈,提供一個完整的 TOTAL SOLUTION以延續企業競爭優勢,開拓全新的市場機會。

進口代理 --- 各類整形、皮膚、醫學美容中心儀器。儀器租賃 --- 提供各種代理儀器長期租賃。醫院管理 --- 接受托管經營或加盟台灣奧拉克醫美中心連鎖。

董事長 張凱 學經歷:美國Seattle 大學 MBA/東哲日琦醫學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奧拉克醫美診所連鎖創辦人/富立葉近視眼雷射矯正中心創辦人

副總經理 黃景宏 學經歷: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系/中原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騰宇生技有限公司創辦人

副總經理 沈文欽 學經歷:慈濟醫學院/嘉義大學MBA/騰宇生技有限公司創辦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