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韩Interpark魔装镜app PK 訊連 (玩美行動)

韩媒:韩时尚APP"魔装镜"在中国大获成功 2015-04-29 20:04:3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我要评论参考消息网429日报道韩媒称,韩国最大购物网站Interpark29日消息称,Interpark上月底推出的应用软件"fituin"(中国名称"魔装镜")在中国获得极高人气,面市仅一个月在中国的下载次数就突破10万次。韩联社429日报道,软件推出仅一周就被中国应用商店"360"选为人气应用,在百度应用商店也同样被选为女性必备软件。利用"魔装镜"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拍照和裁剪,并试穿和搭配自己喜欢的服饰,还能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杂志。Interpark方面表示,有的用户因为不太把握自己穿上后的效果会如何,因此不太愿意光看网站提供的商品图片而购买服饰,有的用户不太喜欢逛街购物,还有一些用户想尝试多种款式,因此魔装镜深受这些用户的喜爱。这反映出在急速发展的中国移动购物市场,韩国时装和美容产品对中国用户极具吸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