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大學眼科(林丕容)台灣第一上市品牌 布局上海 (瑞東醫院/太學眼科中心)

台「大學眼科」集團 進軍上海 2015-04-30 02:57:20 聯合報 胡明揚/上海報導看好中國大陸經濟起飛,國民所得增加,對眼科視力的醫療服務品質需求也不斷提高。近日台灣規模最大的眼科連鎖集團-大學眼科集團(大陸即將註冊為太學眼科集團)與台資上海瑞東醫院與策略聯盟成立「太學眼科中心」,雙方進行技術交流合作,將全新引進「全族群覆蓋、全生命週期」的服務新觀念。這標誌著上海市民可以就近享受家門口的「台灣最頂端眼科」醫療服務了。上海瑞東醫院符振中院長表示,大學眼科集團是台灣眼科醫療行業的領導者,是第一家股票上市的最大眼科連鎖集團,也是兩岸第一家獲得JCI國際醫療認證的專業眼科集團。大學眼科以國際級的醫療水準受到國內外眼科界的肯定,曾多次在重要國際眼科會議上發表科研學術報告,獲獎無數。該集團亦曾以「高品質眼科鐳射視力矯正中心」及「無刀老花近視鐳射」通過SNQ台灣頂端的品質標章認證,並獲取台灣地區最高榮譽的生技醫療品質獎,大學眼科集團的醫療技術實質走在時代前延,此次與瑞東醫院的強強聯手,可望造福廣大上海民眾。大學眼科集團林丕容總院長表示,「太學眼科中心」的成立,不但帶來台灣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品質,更斥鉅資引進全新設備,全面提升醫療技術,實質具體內容,例如,引進上海第一台AMARIS 750S準分子鐳射加上鷹視飛秒鐳射FS200支援高端屈光鐳射手術,近視、遠視、散光、老花均能輕鬆解決,亦有國內首批先發的VERION數位導航系統及無刀飛秒鐳射LenSx,使白內障手術從此不用動刀!將手術變得更安全、更精準、更舒適,也帶來更好的視覺品質。除此之外,不管是可控制小朋友近視度數的角膜塑形鏡,還是幫助年輕人擺脫煩人眼鏡的近視鐳射,或是讓中年人擺脫老花困擾重享年輕便利生活的老花鐳射和抗老花晶體置換術以及老年人的白內障手術,太學眼科中心都可為上海乃至長三角地區的廣大群眾提供「全人全眼」(Total Solutions)視力健康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