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搶掉生技龍頭益安! DR.WU達爾膚 醫美 虛實挺進 (聚美、天貓)

 達爾膚登興櫃 稱霸生技股 2015-04-30 14:29:34 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知名醫美保養品牌達爾膚(6523)今日登錄興櫃,在興櫃市場首日股價盤中一舉躍升到273.68元,不僅稱霸興櫃生技股,擠下益安(6499)興櫃生技股王寶座,也是興櫃中僅次於光通訊磊晶廠聯亞(3081)的新科興櫃股后。達爾膚券商認購價為130元,不過興櫃首日即衝破260元,漲幅更逾110%。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表示,2015年台灣藥粧保養品市場預估86億元5年成長率為3~5% 不過,醫美保養品成長率預估10~15%,是一般藥粧的3倍。主要是在氣候變遷下,膚質敏感的人愈來愈多,加上微整療程盛行,術後敏弱肌膚也大增,對於低敏感、無刺激保養品的使用需求增加,是帶動醫美保養品市場蓬勃發展的關鍵因素。此外,醫美保養品主要消費族群為2945歲的女性,台灣消費習慣以日漸由感性消費轉為理性消費,醫美產品強調嚴格測試、實驗證實,較一般藥粧保養品吸引消費者。吳奕叡表示,看準中國大陸保養品市場快速成長,DR.WU達爾膚也於去年9月正式進軍中國,目前已有聚美、天貓等虛擬銷售通路。公司預估中國護膚保養品市場將有6,500億台幣以上的需求,也積極評估將在中國設立實體門市,隨著新品推出及銷售據點持續拓展,為未來營運動能。根據統計,2013~2018年中國大陸美容及個人保養用品年複合成長率為8%,其中護膚品銷售占比達50%,顯見中國大陸美容護膚品產業具有相當可觀的發展潛力。達爾膚表示,將積極發展多元銷售管道,大舉開拓中國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