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美時80%營收(2015)來自韓國Alvogen !!

新藥上市效益 美時下半年營運逐季揚 鉅亨網/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20150827 上午09:10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TW)總經理楊銳達(Renaat Janssen)表示,繼上半年公司有6項新藥上市後,下半年還有避孕用藥、高血壓用藥及中樞神經用藥可望陸續上市,隨著新品上市效益帶動,法人預料美時下半年的營運狀況可望逐季成長。美時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26.31億元,其中韓國子公司Alvogen Korea是營收為主要來源,佔整體營收比重約80%,台灣的比重約15%,美國等其他市場約5%楊銳達表示,Alvogen Korea主要的產品是減肥產品,由於產品線相當齊全,可提供醫生更多搭配選擇,因此上半年也順利調漲售價,至於下半年的營收動能將來來自6月底已取得藥證的高血壓用藥Maxsartan,預計9月取得健保藥價後將可正式上市。由於美國市場藥品價格較高,因此美時也積極布局美國市場,目前已提出8項藥證申請,其中今年6月已取得避孕用藥Levonorgestrel的美國學名藥證,初估該藥品的市場規模約達1.5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元)。楊銳達表示,Levonorgestrel將在8月底、9月初出貨,另外第4季也有機會再取得新的藥證。另外美時也正與某國際大廠洽談中樞神經產品的經銷權,楊銳達表示,該產品已在韓國註冊可上市銷售,目標設定在今年底前將開始貢獻業績。另外,台灣美時的中樞神經產品也規劃將帶入韓國市場。

美時製藥:補充說明媒體報導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50714 09:10:22  第二條 第51  1.事實發生日:104/07/14  2.公司名稱: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財訊快報  6.報導內容:"韓國子公司Alvogen Korea亦於6月底取得高血壓用藥  Maxsartan之銷售許可"  7.發生緣由:美時製藥旗下之韓國子公司Alvogen Korea630日取得高血壓用藥  Maxsartan之銷售許可。此產品預計將待取得健保藥價後於韓國市場上市。  有關本公司營運及財務資訊以公開資訊觀測站及本公司發佈之訊息為準。  8.因應措施:  9.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依主管機關及法令規定,將財務、業務等相關資訊公告說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