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葡萄王 曾盛霖(董事長&總經理) 3”新”策略 抗跌 !

葡萄王強彈 帶生技反攻 2015-08-28 00:02:25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歷經多日股災,國內生技股陸續回神,其中葡萄王(1707)連兩日強攻漲停,反彈氣勢強勁,為保健食品股領頭反攻。此外,新藥股也觸底強彈,其中藥華藥、寶齡富錦因產品基本面受到青睞,近兩日「漲相」最佳。葡萄王近日受到中美股市重挫影響,也連帶受累,股價從7月中旬的250元附近下殺,一直到前日回到134元、今年3月下旬的起漲點。由於葡萄王基本面佳、今年獲利仍看好,股價連三日強勢反彈,昨(27)日股價收168元,上漲15元。策略方面,葡萄王今年由新任舵手、董事長兼總經理曾盛霖接棒後,以「新產品」、「新行銷」及「新客群」為策略, 強推五到六個新品,近期與白藥集團結盟「田七靈芝王精華飲」,頗具話題性;另外,與F-麗豐為關係企業的佰研,近日也因跌深而反彈,一樣受到矚目。同為保健食品族群的大江生醫,今年上半年業績大躍進,第2季營收、獲利創下單季新高,上半年營收成長約45%,而獲利則比去年同期大幅躍進三倍。大江生醫上半年毛利率突破35%以上,並向四成邁進,堪稱保健食品廠異數,但近日股災卻成大受災戶,本益比偏低,昨日也回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