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高醫體系 新院長: 高醫_鍾飲文/ 大同醫院_吳文正/ 小港醫院_侯明鋒/ 旗津醫院_張哲銘

4高醫承接醫院院長交接2015-08-0202:29:33聯合報記者徐如宜/高雄報導4所由高醫承接的醫院昨天同步舉行院長交接就職典禮,新任院長分別是高醫大附設醫院鍾飲文、大同醫院吳文正、小港醫院侯明鋒、旗津醫院張哲銘。在高醫大校長劉景寬監交下,高醫卸任院長賴文德將印信交給新任院長鍾飲文。記者徐如宜/高雄市衛生局長何啟功表示,大同醫院由高醫承接5年來表現亮眼,7月市府與高醫、大同團隊前往日本考察長照經驗,帶回更多先進的照護觀念,體會長期照護不只在於高齡者「長壽」,而是要讓高齡者「健康長壽」,期待新任院長繼續發展大同國小的大同醫院日照計劃能夠延續下去。鍾飲文表示,高醫除了是一所醫學中心外,也是大學教學醫院,肩負醫學教育與醫療服務雙重任務。吳文正在小港醫院服務多年,接任大同醫院院長後表示,未來繼續強化醫院營運能量,擴展多元社區健康促進服務,提升高齡與長期照護服務。

鍾飲文接任高醫大附醫院長所屬3院長大風吹2015-08-0114:52〔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醫大附設醫院今早舉辦第11任院長交接典禮,由治療肺癌權威、前小港、聯合醫院長鍾飲文接任新院長,另高醫所屬的大同醫院、小港醫院及旗津醫院也都大風吹,今正式走馬上任。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賴文德任期屆滿,由高醫大校長劉景寬提名、高醫大董事會同意,由胸腔內科主任鍾飲文接任新院長,今上午在劉景寬監交下,舉辦交接典禮。鍾飲文行政資歷完整,曾擔任小港、市立聯合醫院長,以及高醫大主任秘書、教務長。劉景寬肯定鍾飲文學養俱豐,提名他接任新院長,在於他清廉自持、有遠見、有理想性及對正義的堅持。鍾飲文致詞表示,高醫已有很好制度,但制度的推動與執行,仍是「事在人為」,他強調「高醫要團結,團結真有力」,未來會結合所屬醫院與學校密切配合,展現團隊合作及整體戰力,朝向「國際一流的大學醫院」前進!另外高醫所屬大同、小港及旗津醫院院長也全部異動,大同醫院由原小港醫院長吳文正接任,小港醫院由原大同醫院長侯明鋒接任,旗津醫院院長則是小港醫院內科主任張哲銘接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