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台微體10億元建廠暫緩 (增資案) !!

台微體:補充本公司新台幣10億元額度規劃之建廠案暫緩實施乙案請參見本文末段其他敘明事項鉅亨網/鉅亨網新聞中心-20150731日下午12:00第二條 第201.契約種類:租地委建2.事實發生日:104/7/30~104/7/303.契約相對人及其與公司之關係:尚未簽定4.契約主要內容(含契約總金額、預計參與投入之金額及契約起迄日期)、限制條款及其他重要約定事項:尚未簽定5.專業估價者事務所或公司名稱及其估價結果:不適用6.不動產估價師姓名:不適用7.不動產估價師開業證書字號:不適用8.取得之具體目的:不適用9.本次交易表示異議之董事意見:10.本次交易為關係人交易:11.董事會通過日期:不適用,本次交易非關係人交易12.監察人承認或審計委員會同意日期:不適用,本次交易非關係人交易13.估價報告是否為限定價格、特定價格或特殊價格:14.是否尚未取得估價報告:15.尚未取得估價報告之原因:不適用16.與交易金額比較有重大差異原因及會計師意見:不適用17.其他敘明事項:補充本公司新台幣10億元額度規劃之建廠案暫緩實施乙案,係因本公司適用之針劑廠係屬高規格建置,因應風險管控所需之廠規,經費約為原額度之二倍,乃暫緩實施。本公司持續委託多家生產製造廠(CMO)試產並為量產做準備,建廠案暫緩實施對財務及業務發展無重大影響。

台微體現增近30億到位,規模創台灣生技業新高 精實新聞 2013-09-09 16:40:49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專注於研發脂質藥物傳輸系統的台微體(4152)9日宣佈,現增29.8億元全數募集完成,新股預計將於本月12日正式掛牌。籌得資金將用於三項新產品的研發,增資完成後資本額將從4.4億元拉高至5.4億元,以最新季度財報與增資到位的股東權益試算,每股淨值將拉高至70元。台微體表,此次現增主要為支應三項新產品的研發費用,包含藥效可持續數日之久的長效麻醉藥TLC198、可注射於小關節且具緩釋效果的TLC599、以及將申請為血液腫瘤孤兒藥的TLC178;根據市場上調查報告指出,2010年局部麻醉藥市值為18億美金;而關節炎是最常見的慢性疾病,全球市場規模高達206億美金;而TLC178所瞄準的潛在市場規模亦達40億美金。該公司表示,此三款藥物不僅市場規模相當可觀,且合作銷售夥伴均已大致底定,故希望能透過投入更多自有資金,來換取未來產品上市後更有利的產品分紅比例。對於這次現金增資能順利完成,台微體董事長暨執行長洪基隆表示,感謝所有股東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讓該公司成立至今不僅增資價格皆能一直有所成長,且每次都有超額認購的現象,此次多虧幾大股東包含上智生技創投與博樂集團的體諒,願意放棄認購的權利,讓公司得以引進新的資金,做更長遠的策略性佈局。台微體總經理葉志鴻則說,該公司因為沒有任何富爸爸,能完成台灣生技史上最大規模的現資案,真的要感謝所有支持的股東們,未來也將努力讓公司價值得以最大化。也期許以台灣生技業一員的身份打拼,讓國際世界了解台灣的生技能量。台微體此次不但現增金額創台灣生技業記錄,期間因民眾登記抽籤而凍結的資金亦創下新台幣150億元的新高。該公司增資後資本額將從4.4億元,增加至5.4億元,以最新季度財報估算,每股淨值約為新台幣70元。

 

台微體增資二次補件說明(永信合約)

台微體增資…主管機關質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