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星醫美學集團(台灣9家醫美診所) 上海成功登陸 (上海星和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公司)

大陸"美麗產業"吸引台灣醫美業者目光2015102508:56:38新華社上海10月25日電(記者潘清)伴隨消費能級的不斷提升,"愛美之心"在大陸催生了一個千億元量級的美容市場。"美麗產業"的良好前景,也吸引著台灣醫美業者的目光。作為台灣規模最大的醫學美容機構之一,星醫美學集團旗下直營醫美品牌星和醫美25日宣佈,大陸首家旗艦店在上海正式開業。這也是其繼台北、高雄等地的9家醫美診所之後,在台灣本土之外開設的首家診所。上海星和醫療美容門診部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偉弘透露,三年前星醫美學集團開始實施大陸拓展計劃。在對多個大陸城市進行市場調研之後,集團最終決定在上海建立第一個據點。未來上海星和醫療美容門診部也將成為星醫美學集團佈局大陸市場的"示範點"。數據顯示,2014年大陸整形美容產業總產值超過5100億元人民幣。今年7月發佈的《中國美容經濟年度報告》認為,"美容經濟"已成為繼房地產、汽車、電子通訊、旅遊之後的第五大消費熱點,未來5年中國美容服務業總收入有望突破4萬億元。中國女醫師協會副會長何界生表示,步入21世紀之後,與健康相關的產業逐漸成為朝陽產業,而醫學美容是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2013年國務院出臺《關於促進健康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意見》,為醫學美容產業勾畫了良好的前景。醫療及美容是台灣地區的優勢產業之一,在大陸民眾中具有較高的認可度。2012年台灣開放經核準的醫療院所以"健檢醫美"為事由申請大陸人士赴臺,吸引不少大陸游客將體驗台灣醫學美容作為赴臺觀光的重要行程之一。除了星和醫美之外,大陸誘人的市場前景也令其他台灣醫美業者躍躍欲試。在大陸各地舉行的台灣名品博覽會等相關展會中,多家台灣醫學美容機構都曾設立展位,提升自身知名度的同時"探路"大陸市場。(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