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大同生醫 鍾秋美: 專利負氫離子濾心 免插電喝好水 !!

負氫離子活水機健康喝好水2015-10-0112:45:45經濟日報蘇璽文「氫」是所有物質中最小的原子,也是世界上最強的抗氧化劑,負氫離子體積是奈米的1100。大同生醫將負氫離子技術化,專利研發負氫離子濾心,運用在「天淨負氫離子活水機」上,推廣民眾健康飲水新概念。大同生醫董事長鍾秋美表示,該公司鑽研在淨水設備產業多年,日前突破負氫離子技術,推出業界獨有的「天淨負氫離子活水機」,負氫電位ORP-300-800mv,強調完全除氯、可生飲、免插電、不排廢水,PH值為8.5,保留礦物質成分,讓每個家庭,喝水就能輕鬆得健康。鍾秋美說,為了讓消費大眾放心喝水,該公司訓練一批專業人員,免費提供全國家庭做「水質檢測」。同時,讓人們輕鬆享有喝水得健康,推出分期付款、租賃等方式,廣受消費者好評,該公司目前已於北、中、南三區成立營運中心,亦正積極徵求全省經銷商和業務行銷團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