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尿療 vs 乳癌 ??

國際/女子創"尿療法"趕走癌細胞醫界存疑2015-10-2416:22:53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名年約41歲的女子,在2012年被醫生確診為第三期乳癌,應該進入化療期的她,卻未曾接受過醫院的治療,反而獨創"尿療法",試圖用自己的尿,趕走癌細胞。中新網24日報導,英國一名41歲的女子拉維爾,2012年時右乳被醫生確診罹患第三期乳腺癌,但從不接受化療與切除手術的她,至今一直仰賴藥草與補品,甚至喝自己的尿來對抗癌細胞。拉維爾表示,自己曾經做過實驗,所以不相信有毒的化療,因為它會消滅癌細胞,但也會對人類正常的免疫系統有所損害。她表示,就算很多人因為接受化療而活了下來,但生命也變得毫無品質可言!而醫生對拉維爾的尿療法有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利用尿療法會讓病情更加惡化,也有人認為排泄物對健康有益處,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癌症中心的權威醫生則表示,目前無任何的替代方案可以治療癌症,只有化療能阻擋癌細胞擴散。不過,化療的副作用相當煎熬,所以許多女性無法接受。(陳淑娟編)【中央網路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