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早衰症: 全球僅100人

罕見怪病5歲女童一副老臉 2015102510:09 愛爾蘭一名5歲女童患上罕見疾病,老化速度較常人快八倍,由於目前無任何治療方法,大部份患者都活不過13歲。女童帕克(Lucy Parke)出生17個月,就被診斷患上早衰症。這個全球只有100個病例的怪病,每800萬人才有一人是患者。據悉大部份患者在13歲前夭折,其中九成死於心臟病、中風等併發症,而目前的治療只能減輕併發症。世界各地的醫生都在嘗試不同藥物,開發治療方法。帕克的母親指女兒的外貌雖然異於常人,沒有頭髮和脂肪,但智力、活動能力正常,對一對出生僅6星期的雙胞胎妹妹更是照顧有加,是個快樂的小女孩。她的親友將在月底為她舉辦募款活動。(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