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杏輝3天2夜 學生生技研習營

杏輝生科營 談臨床也談大數據 2016-01-31 04:33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羅建旺/冬山報導 杏輝醫藥集團第6屆「生物科技研習營」昨始業式,參加學員是醫藥、食品等相關科系學生,400多人報名,只錄取36人;杏輝集團董事長李志文也來主持開訓。研習營全程免費,分兩階段,第一階段32夜,昨天開訓,先在台北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參加「2016杏輝生醫論壇」,再回宜蘭的杏輝製藥訓練中心上課,第二階段在220日有主題競賽及結業式。其中,臺灣大學生化科技學系教授潘子明主講「紅麴於生技醫藥領域之開發應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學術副院長葉健全談「臨床試驗另一種生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副執行長賴博雄主講「醫療健康大數據創新應用」,責實精英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賴宗成探討「臺灣藥品行銷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