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6

台灣維康生醫(林羅芳枝) 膠原蛋白世界食品評鑑會金牌 !

維康生醫 5項產品獲SNQ認證 2016-01-04 15:43:03 經濟日報 劉美恩/撰稿 維康生醫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由副總統吳敦義將證書頒予董事長林羅芳枝。國內專業保健食品公司維康生醫,以「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榮獲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維康生醫秉持業界最高的品質標準,累積目前共有5項產品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堅持原料來源及品質,講求科學實證及製程,為消費者健康把關。除了蜂王乳外,維康生醫旗下Angel LaLa天使娜拉品牌,膠原蛋白粉、葉黃素、家倍健葡萄糖胺粉、家倍健魚油等,也都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產品。不僅為目前國內保健食品市場最火紅熱賣的商品,維康生醫建立業界高標準,更成為消費者安心選購的指標。事實上,台灣維康生醫也以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獲選2014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獎金牌,與日本、韓國及歐洲各大國並列優良產品之列。世界食品評鑑會(Monde Slction)成立於1961年,是比利時政府所設立的全球性權威評鑑機構,邀集全球百位專家,所評選出的產品品質皆具世界水準,為全球食品大廠積極參加的評鑑盛事,是非常具有國際公信力的認證。維康生醫表示,獲得國際品質評鑑組織的高度肯定,希望藉此贏得國際專業重視台灣市場及國際競爭力,加強與台灣發展更密切合作關係。國際品質評鑑組織總裁德勒斯(Patri k de Halleux),也盛讚台灣維康生醫卓越研發實力、銷售業績與多次得獎紀錄。維康生醫再度獲得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應證該公司對於產品品質和品管持續不斷的要求,並蒙副總統接見表揚。未來,維康生醫期以世界級最好的品質,最專業用心的服務,秉持對品質的信念,成為消費性保健食品的領導廠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