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喜康&GE 合蓋蛋白藥廠 生產JHL-1 完工 (武漢光谷生物城)


l   喜康Genentech經驗((林穗虹& Racho Jordanov)複製於中國&台灣蛋白質藥廠接單&開發緩釋Herceptin

l   趙宇天10.5億投資蛋白藥廠武漢喜康 (魏建中)/ 台灣喜康 (林穗虹)

l   喜康 第三輪募資(9億元): 業界 難以置信(觀望) !! 強化武漢蛋白藥充填能力!

l   衛福部擬放寬 "自費"細胞免疫療法/源一攬 阮昭傑(喜康)CAR-T療法 

 F-喜康武漢廠落成,今年6月可望完成驗證 MoneyDJ新聞 2016-02-25 17:46:08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F-喜康(6540)和GE醫療集團(NYSEGE)旗下GE醫療生命科學部今天宣佈,喜康位於武漢光谷生物城的JHL-1生物製藥廠完工落成。喜康JHL-1生物製藥工廠是按國際最高標準建造的,預計在20166月完成驗證工作後,該廠將成為中國規模最大,利用一次性生物反應器技術建成的單抗藥工廠。該廠興建期僅一年多,明顯快於行業普遍約三年建造週期喜康與美國GE醫療生命科學部合作,引入創新性的成品模組化工廠KUBio,使得這種建造速度成為可能。模組化工廠KUBio能縮短興建期間與建造成本,並快速進入量產。KUBio62個模組組成,依照中國、歐盟、美國的監管標準在德國建造並船運至武漢完成落地安裝;該廠並配備GE醫療集團FlexFactory一次性生物製藥平臺。喜康JHL-1生物製藥廠將用於細胞系研發、工藝開發、喜康臨床產品和商業產品的cGMP標準化生產,也將用於為特定顧客提供委託開發與生產服務。GE醫療生命科學部BioProcess總經理Jan Makela表示,值此喜康JHL-1製藥工廠開業際,要對喜康共同創始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acho Jordanov先生表示祝賀,因其高瞻遠矚,看到了喜康在亞洲生物相似藥生產領域的廣闊市場前景,喜康對模組化工廠KUBio的投資將促進其快速融入全球市場,並且為全球病人提供有效藥物。喜康共同創始人、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acho Jordanov先生表示,通過對KUBioFlexFactory這類創新技術的使用,喜康將為更多人提供可負擔的世界級生物藥物。隨著喜康武漢JHL-1製藥工廠開業,現在擁有全亞洲最大,基於一次性技術的細胞培養能力,可以為全球合作夥伴提供獨一無二的生物製藥解決方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