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健永 口服植物新藥MCS-2 phaseIII 收案完成 !

健永前列腺新藥,完成台、美臨床3期試驗 20160225 11:5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健永生技(6453)第一個臨床產品是以「前列腺肥大」做為適應症的口服植物新藥MCS-2,其在台灣及美國進行、同時經US FDA及台灣TFDA核准的臨床三期試驗皆已收案完成,等待數據清理完成,即可完成正式報告。該臨床三期試驗美國部分之數據已於2012年完成美國FDA期中分析,解盲結果正面,不僅療效達到顯著性,而且安全特性絕佳。健永表示,這些進展對公司來說是一項重要里程碑,除了可加速啟動亞洲地區的臨床試驗,進軍中國大陸等地的市場,健永生技也已展開全球授權計畫。健永生技取得美國FDA IND並順利完成植物新藥第三期臨床試驗之經驗與能力,已獲得國際藥界及生技業界的注意,除了具體表示對於MCS-2授權的興趣,也提出相關合作的構想。健永生技另一項臨床產品是針對前列腺癌的預防的植物新藥MCS-8,已獲得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目前正在國內15家醫學中心進行大型的第二期人體臨床試驗;健永生技在植物新藥方面經驗, 對於MCS-8之開發將是一大助力。(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