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振磬(台安傑) 開發 自動乳房超音波掃描系統

「台安傑」取自 Taipei Angels (台北天使投資集團之音與義,希望以天使投資者身分的合夥人投資青年創業家,除給予適當資金支持外,在各領域的合夥人們,能夠提供不論經營管理、市場開發、獲利模式、人力資源規劃、內控管理、公司治理等專業諮詢、資源提供等,協助輔導新創團隊。2012年政治大學EMBA,由何小台博士在其「創業與創投」課程中,提出「天使投資」有益於協助新創事業進而改變社會正向等價值投資,因此吸引了歷屆EMBA、來自社會、企業各領域之菁英份子,於同年六月所共同發起、出資而成立。「台安傑」每個月從經由推薦或主動聯絡「台安傑」的團隊中挑選出三家優秀新創團隊,邀請至每月第三個星期三晚上舉辦的「三三會」進行簡報,台安傑天使投資者到場聆聽並給予意見。「台安傑」主要投資對象為早期階段(Early Stage)的新創團隊,目前有80餘位天使投資人,已投資十餘間新創公司。

振磬科技Founded: 2013 URL: http://www.episonica.com/   振磬科技專注於婦女醫學領域,致力開發高科技醫學影像及影像導航產品,核心技術為新一代MRI導引聚焦超音波治療系統,提供更先進的無創腫瘤治療技術。 振磬開發的子宮肌瘤無創療法,旨在大幅度提昇患者日常生活品質,降低疾病帶來的身心負擔。 公司亦將積極投入研發乳癌早期篩檢及有效治療之最新科技產品。 振磬已與世界頂尖醫學研究單位、教學醫院與醫療設備大廠,建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國家衛生研究院103年將磁振影像導引聚焦超音波子宮肌瘤治療系統技術授權振磬科技工研院生醫所與振磬科技則主辦「自動乳房超音波掃描系統成果發表會」/資本總額() 300,000,000/實收資本額()140,000,000/ 代表人姓名 林美雪公司所在地 新竹市東區東美路897樓之17樓之2/ 登記機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最後核准變更日期1050425 (序號-職稱-姓名-所代表法人-持有股份數): 0001-董事長    林美雪 英屬開曼群島商 EpiSonica Holdings Ltd.-14,000,000/ 0002-董事-張尊民-英屬開曼群島商 EpiSonica Holdings Ltd.-14,000,000/ 0003-董事-吳明毅-英屬開曼群島商 EpiSonica Holdings Ltd.-14,000,000/ 0004-董事-陳文偉-英屬開曼群島商 EpiSonica Holdings Ltd.-14,000,000/ 0005-董事-邱幼妮-英屬開曼群島商 EpiSonica Holdings Ltd.-14,000,000/ 0006-監察人-張家瑜-英屬開曼群島商 EpiSonica Holdings Ltd.-14,00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