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台灣中國合作: 上海酵素研發中心 (萬寶祿+台恩)

萬寶祿聯手陸企 打入中國醫療市場 2016-07-21 15:22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台灣本土天然酵素研發廠商萬寶祿生技近來市場拓展有大進展,繼日前取得上海同濟大學附屬東方醫院(南院)精準醫學中心的設點許可,建立起醫療通路的橋頭堡後;日前更與在中國大陸19個省擁有銷售據點的台恩(上海)健康科技公司攜手,從銷售、品牌、公益及新藥等四方面展開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並成立新公司,期許在最短的時間內,在中國迅速打開品牌知名度,建立醫療級的品牌形象。「這是一家既有研發動能又有實際業績的台灣生技公司!」台恩(上海)健康科技董事長姜明如此說。而看好萬寶祿酵素在大陸的市場潛力,台恩(上海)亦在6月底向萬寶祿生技提出一年至少新台幣2.5億元的採購訂單。姜明表示,全球資金持續聚焦生技產業,單2015年全球生技創投募資金額就高達美金70億元,創歷史記錄;過去兩年中國生技創投募資金額亦成長3倍,未來可望取代美國成為全球最大市場,就在全球投資人聚焦生技產業及中國市場之際,台恩與台灣萬寶祿生技的強強聯手,可望在大陸14億人口的健康產業商機占領一席之地。事實上,萬寶祿生技單一產品在台創下1.6億元的年營業額,目前還有4支開發中的植物新藥,也取得多位大陸知名醫學專家認可與支持,並與「中國民族衛生協會腫瘤防治專業委員會」共同成立「萬寶祿整合醫學研究中心」,在大陸各地舉行全國性、有學分證書的醫療教育培訓班。中國今年正式將「健康中國」列入「十三五」規劃,且升級至國家戰略級的發展目標,而萬寶祿生技與台恩(上海)健康科技將共同成立「萬寶祿台恩」公司,初步規劃於上海成立酵素研發中心,設立產品基地,將萬寶祿系列產品在大陸建立醫療級的品牌形象,待時機成熟時將計畫上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