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全宇生技 布局馬來西亞肥料 申請股票台灣上市

「全宇生技」申請股票第一上市作業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2016/07/29 07:49全宇生技控股有限公司於105728日向本公司申請股票第一上市案相關事宜,請周知投資大眾。一、依據本公司「審查外國有價證券上市作業程序」辦理。二、申請公司資訊:()公司名稱:全宇生技控股有限公司。()公司代碼:4148()主要營業項目:生化複合肥料製造及銷售。()公開說明書及評估報告陳列地點:1、本公司:台北市信義路573樓(投資人閱覽室)。2、主辦承銷商:永豐金證券股份有限公司。3、電子檔案請詳公開資訊觀測站http://mops.twse.com.tw/

關於全宇 研究及開發是一家發展中公司至關重要的活動。本公司研發部被給予第一優先權。我們是少數幾家成功將有效微生物(EM運用於肥料並生產生物有機及生物化學肥料的公司。事實上,全宇是馬來西亞第一家運用EM科技的公司。除了研發部,全宇也和其他機構如馬來西亞油棕局(MPOB)及馬來西亞橡膠局(MPB)合作開發EM式肥料。全宇在開發了MPOB F4這支專為油棕量身定做的產品後便致力於為市場開發四合一肥料。在擁有了EM技術及了解了其在未來的發展及應用潛力之後,全宇於柔佛設立了價值高達七百萬令吉的研究中心。此研究中心的設立是與馬來西亞理工大學(UTM)的合作並開發各類不同功能之EM並運用於食品及健康等方面。我們相信EM在綠色科技的發展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與海內外企業合作並致力於提供特定科技及配方以達對方的需求。另外,各國政府所推崇的嶄新及安全科技也預示著EM在未來的發展趨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