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安克 布局 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 檢測市場!!!

檢測睡眠呼吸中止症 安克器材10分鐘完成 2016-08-17 11:46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旗下的安克生醫,發表用於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測器材,不必到醫院睡眠中心監測一整晚,只要10分鐘就能完成檢測。安克生醫總經理陳正剛表示,這項獨創專利技術,今年底將會申請美FDA、歐盟許可證。與呼吸中止症相關的診察、醫療設備是快速成長的新興領域,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旗下的安克生醫公司,發表用於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檢測器材,不必到醫院睡眠中心監測一整晚,只要10分鐘就能完成檢測,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表示,繼甲狀腺癌等癌症早期檢測產品後,安克生醫再次展現充滿潛力的研發能量。陳正剛說,研發的「呼吸中止症電腦輔助診斷系統」,受檢者躺下時,頭部以器材固定在適當的角度,醒著的時候就能讓醫師找到呼吸道的適當位置以利超音波掃描,了解呼吸道是否於睡眠時會產生阻塞及其嚴重程度。在國內至少有40萬人有打鼾合併睡眠呼吸中止症,在全球則約有1億人被懷疑患有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但研究顯示,未被診斷且接受治療的比例超過8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