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太景C肝新藥furaprevir 獲中國 優先審批資格 !!!

太景新藥 獲准臨床試驗 2016-08-18 03:3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太景*-KY4157)昨(17)日公告,由公司自主研發的抗C型肝炎病毒新藥伏拉瑞韋(Furaprevir),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CFDA)核准以1.1類新藥進行臨床試驗。太景表示,這是太景繼今年6月以抗感染新藥太捷信口服膠囊取得中國大陸1.1類新藥藥證後,於新藥研發進展上再傳捷報。太景昨日股價收28.65元,下跌0.7元。太景已在美國和台灣進行伏拉瑞韋二期臨床,並於去年4申請進行中國大陸伏拉瑞韋臨床試驗。太景C肝新藥伏拉瑞韋是唯一獲中國大陸臨床優先審批資格的台灣研發型新藥。董事長許明珠表示,肝炎及肝癌是亞洲重大疾病,全口服C肝藥物已在若干地區上市銷售,但大陸尚未有核准上市產品,因此備受關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