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國研院動物中心 負責 國家生技園區 (實驗動物)

實驗動物設施新標竿 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實驗動物中心大樓工程8/18上梁 大成報-20160818 下午23:16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報導】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為我國第一個跨部會組成的生技新藥疫苗研發及創服育成的優質環境,其中由科技部國研院動物中心負責規劃的G棟實驗動物中心,預定在20168月完成主結構體,遂依循工程傳統禮儀於8/18日舉行「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實驗動物中心大樓興建工程上梁典禮」,預計2017年完工,自2018年起維運昌順。「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實驗動物中心大樓興建工程上梁典禮」由科技部裘正健政務次長主典,科技部生科司蔡少正司長、中研院王惠鈞副院長、國研院羅清華院長、闕志達副院長、動物中心余俊強主任與過去曾協助此大樓完成前置規劃的產學研貴賓代表,共同見證此一重要里程碑,感恩新建築通過規劃階段的各項考驗,並祝禱祈求工程施工順利。「國家生技研究園區」係由中央研究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科技部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實驗動物中心及經濟部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共同進駐,整合跨部會法人能量,加速臨床前動物資源建置、藥品試生產及新藥驗證效率,發揮群聚能量,提升我國在全球生技產業的競爭力。在政府各部會協助推動下,國家生技研究園區中央研究院A棟建築已順利於2016428日率先上梁,園區內BG棟也將依序完成。(圖由國研院提供/左起:潤弘董世寧總經理、亞翔工程蔣曉麟總經理_動物中心王繼廣副主任、榮工曾景琮副董事長、中研院王惠鈞副院長、科技部裘正健次長、國研院羅清華院長、國研院錢宗良顧問、科技部生科司蔡少正司長、國研院闕志達副院長、動物中心余俊強主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