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国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捐赠流感疫苗仪式

 20160929 国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9日在南投县政府县长室会客室举行捐赠流感疫苗仪式;而由国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留总经理代表捐赠。 为照顾平日到宅服务居家照顾服务员健康,县长林明溱指示县府卫生局向国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得0.5mL流感疫苗300剂疫苗,供居家照顾服务员实施流感疫苗接种,以避免交叉感染,并保护其自身健康。 居家服务员平日到宅服务,尽心尽力服务弱势族群如就医、復健等工作,但因其属次高风险等级;现行接种规定未纳入公费接种流感疫苗对象,需自费接种流感疫苗。林县长为体恤居家服务员之需求性,并保护该工作人员健康及减少流感疫苗交叉感染机率,特募得捐赠0.5mL流感疫苗300剂,以市价估算每剂400元估算约新台幣12万元,提供居家照顾服务员每人1剂免费接种;亦间接可保护弱势及老人族群免於受流感威胁,确保民众健康。 林县长表示,非常感谢国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流感疫苗,相信居家服务员在使用这样爱心资源让身体健康多一层保障,也将更有好体能发挥专业技能,为失能失智老人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林县长也指出,去年他在水里卫生所率先施打流感疫苗,觉得效果不错,感冒不曾上身。留总经理表示,国光生物科技公司所生产的流感疫苗品质与效果,已获得世界级的肯定与信赖,民众可放心施打,以预防流感上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