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達爾膚 術後低敏保養需求/ 2.0醫美互動概念店: 北京朝陽大悅城-高雄大遠百新添


達爾膚全年營收11.5億元 寫下三年新高 2017-01-09 17:12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 台灣醫美品牌廠達爾膚DR.WU6523)公布2016年全年營收達11.5億元,年增幅高達33%,寫下三年來最佳成績。達爾膚表示,一月進入農曆年前醫美微整形高峰期,術後低敏保養需求大增,加上春節又有驚喜福袋等活動,可望帶動業績持續增溫。灣與中國大陸雙引擎帶動下,達爾膚201612月營收9623萬元,月減幅25.99%、年增幅10.24%2016年全年營收11.5億元,年增幅高達33%。達爾膚2016年全年業績表現佳,主要受惠於台灣實體通路高成長,國內、外新增通路效果佳,例如台灣的寶雅以及緬甸市場表現皆相當突出,中國大陸則因拓增產品線及線上線下銷售渠道,結合代言人昆凌高度話題,營收翻倍、品牌力持續發酵。達爾膚2016年全年也積極拓店並進行多元行銷策略,201612月甫於北京朝陽大悅城、高雄大遠百新添「2.0醫美互動概念店」,總旗艦店數提升至9家,強力拓展實體通路家店數。除了營收表現亮眼,達爾膚近來也開始關懷社會,20167月發Bring Love To Life《愛灌溉》公益行動,從肌膚本業出發,號召大眾關懷「小陽光」弱勢燒燙傷兒童,獲得迴響。達爾膚董事長吳奕叡201612月捐助新台幣100萬元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替2016年畫下完美的句點。他在活動上表示,感謝消費者支持,更希望透過公益捐助把善心傳遞出去,以實際行動幫助這些成長過程特別辛苦的孩子,期盼他們勇敢挺過復健之路,再次綻放陽光般燦爛笑容。法人分析,農曆年前一向是美容業旺季,台灣藥妝通路成長速度快,加上中國大陸線上線下(O2O)及海外通路拓展,達爾膚業績可望再升溫,有機會再創另一波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