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7

蔡總統: 台灣有1萬多牙醫師 維護大團隊 !


推動長照 蔡總統盼牙醫參與 更新:20170216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16日接見牙醫師公會表示,長久以來,牙醫全聯會協助推動口腔照護政策,努力建構優質醫療環境,也希望在民眾就醫時可獲得更多口腔治療資訊,為自身健康把關,達到民眾、牙醫界與政府的三贏目標。政府也正積極發展長照服務,希望大家可以跟過去一樣服務參與。蔡總統致辭提到,牙醫界協助推動很多政策,對身心障礙者的醫療服務計畫,由牙醫公會派輪值志工替弱勢者看病,提供有系統性的服務,讓她覺得感動;政府也正積極發展長照服務,希望大家可以跟過去一樣服務參與。牙醫界朋友一向跟政府互動很好,協助推動很多政策,也一直有很好的成效,像是對身心障礙者的醫療服務計畫,過去15年已服務超過100人次;很多機構都有牙醫室,都由牙醫公會派輪值志工替弱勢者看病,也是有系統性提供服務,讓她覺得感動。她說,感謝牙醫界的付出,而政府也積極發展長照服務,希望大家可以跟過去一樣服務參與。蔡總統強調,「有健康的牙齒才有健康的身體」,台灣有1萬多位牙醫師,這是維護國人健康非常重要的大團隊,希望從牙醫的養成到執業的管理機制,相關政策都不斷檢討改進,越做越好。期盼牙醫師可以持續精進專業,有健全的職業生涯,有更好的發展,同時也要追求最優質的醫療水準及公開透明的醫療服務,讓國人有最完善的口腔照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