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生華上櫃前14億元認購) 競標均價 決定上櫃價: 169.69元 !!!!


生華(6492)上櫃預計募逾14億元,競拍案創今年市場最大【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生華科(6492)預計424日掛牌上櫃,已於10日完成競價拍賣開標作業,得標均價為169.69,為今年度目前市場上最大的競拍案。本次競拍張數計6120張,得標總金額為1,038,479,180若加計公開認購及員工認股部分,預計將募得逾新台幣14元新資金。此次辦理初次上櫃普通股股票承銷案,採80%競價拍賣及20%公開申購方式辦理,主辦券商為永豐金證券,以美國標方式決定競價拍賣得標價格,依交易所公布競拍結果顯示,參與投標的投標單筆數1180,合格投標數量計13583張,超額認購達2.2,市場反應熱絡,生華科將於424日以承銷價格每股162元掛牌上櫃。生華科兩項新藥臨床進展順利,CX-5461於加拿大進行的乳癌一/二期臨床,如收案順利,可望在今年六月完成臨床一期,新的臨床計畫即將在下半年度啟動,增加適應症包括卵巢癌、胰臟癌、攝護腺癌等實體腫瘤。另一項新藥CX-4945已完成人體臨床第一階段,不排除擴大其他疾病適應症,包括髓母細胞瘤(Medulloblastoma)、皮膚癌/基底細胞瘤(Basal Cell Carcinoma)等,以孤兒藥進入市場進而擴大孤兒藥/非孤兒藥適應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