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台鹽/ 美國許氏參業集團 相互借力 “通路”


台鹽與許氏參業集團簽策略聯盟 開拓養生市場 2017-03-31 11:57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即時報導 台灣海洋生技龍頭台鹽今日與美國最大花旗參出口商許氏參業集團、花旗參行銷業者大地天然生技公司,簽署合作意向書,建立策略聯盟,將啟動以科技草本和智慧養生的理念,結合雙品牌優勢開拓國際養生市場。三方聯盟的短期目標是將旗下核心商品進駐雙方通路來開啟合作模式;台鹽計畫以深受兩岸華人喜愛的美容生技產品切入許氏集團在美國的通路,而該集團將以花旗參系列核心商品進駐全省台鹽生技門市。台鹽指出,美國許氏參業集團是全美首家華人種植花旗參農,並通過美國FDA認證規範、GMP標準的花旗參產銷業者,至於大地天然生技是許氏參業集團的策略聯盟夥伴,在宜蘭打造「亞洲唯一花旗參概念館-花旗參館」,是以美國花旗參為原料製作各類保健產品的知名加工原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