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精華 產能滿載 2017年將5.18億 建12條 產線 (1000~1200萬片/條)/ 金可將增4條!!


隱形眼鏡雙雄 下半年擴產 2017-05-02 15:02 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隱形眼鏡雙雄下半年都有擴產計畫,精華(1565因產能已滿載,今年將建制12條新產線,並預計在第4季投產金可-KY8406)也預計今年要在台灣擴增四條新產線。精華表示,今年預計投入5.18億元建置12條新產線主要是現有產能已滿載,以首季來看,產能利用率達105-110%,另外,兩大日本客戶去年都有雙位數幅度的成長,即便基期墊高,但估今年仍有7-8%的成長,與日本整體隱形眼鏡市場成長水準相近。精華新產線預計將在1112月開出,一條新產線的產能約1,000萬至1,200萬片公司表示,將視接單狀況調整新產線的投產情形,預期下半年營運將好過上半年。金可-KY大陸江蘇海倫廠上周遭中國食品藥物監管總局(CFDA)突襲檢查,結果「未過關」,被勒令停產「整改」。金可表示,海倫廠占整體中國產能三分之一,停產期間將以庫存和鄰近的海昌廠支援,目前庫存水位達二至三個月,因此仍維持全年出貨目標不變。金可表示,今年台灣將擴增四條新產線,預計下半年投產。目前總體產能2.9億片,包括台灣中科的八條產線,共可生產1.32億片,加上中國的12條產線,共可生產1.64億片。公司也在中國有年產能8,020萬瓶的護理液產線,年底將有新護理液廠完工,預計產能將於2018年後開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