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薇佳(歐漾國際) 鋁管保養品 無塑化劑/防腐劑MI/MCI/Paraben孕婦安心


醫美保養品牌「薇佳」鋁管包裝杜絕塑化劑孕期更安心!中央網路報 (2017-05-02 16:40) 薇佳 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產品圖懷孕期間恐會有痘痘、孕斑及妊娠紋等肌膚問題,許多孕婦藉由抹保養品來改善,但日前台大研究指出,擦保養品可能吸收到太多塑化劑,導致孕婦產下「小雞雞」寶寶。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教授江秀梅指出,孕婦保養品要慎選成分,想淡化孕斑可選溫和又有效的「乙基維他命C」;痘痘問題可選「維他命B3、橄欖葉萃取」等成分,但切記「A酸」不可使用!此外染髮劑、燙髮劑、指甲油、去光水及部分防腐劑成分,也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而塑化劑則可能被當成香水中的定香劑或添加在指甲油裡。醫美保養品牌「薇佳」採用藥膏級「鋁管」包裝,杜絕塑化劑,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MI/MCIParaben等防腐劑孕婦及敏感肌皆可以安心使用。歡迎消費者上薇佳官網選購:www.swissvita.com

保養品含塑化劑孕期保養品專家教你怎麼挑有些女性在懷孕期間,胎兒為男生時,會造成賀爾蒙變化大及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生成孕期痘痘;孕期常曬太陽、先天體質遺傳及賀爾蒙改變等,則會出現肝斑、色素沉澱和顏色變深的斑等;肚子不停變大,導致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斷裂,而造成皮膚產生粉紅色不規則狀紋路,這就是所謂妊娠紋。但日前有研究指出保養品內含有塑化劑,會經由皮膚吸收造成男嬰生殖器短小風險。據食藥署指出,化妝保養品中的塑化劑,主要是增加產品的延展性,如指甲油;或作為「香料固著劑」,使產品中的香味持續緩慢散發,如香水產品。只要減少或避免使用相關產品應可降低這些風險。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教授江秀梅表示:懷孕期間保養步驟盡量簡單,首重清潔、保濕及防曬。不要因為臉上冒痘,而過度清潔,孕期保養品可選擇無香料、人工色素及無刺激性防腐劑,而防曬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曬產品。想要預防妊娠紋,最好從懷孕初期就開始保養,加強肌膚保濕及補充油脂,植物油是很好的選擇,並且搭配按摩讓皮膚吸收降低妊娠紋生成機率。

薇佳藥品級「鋁管」包裝 杜絕塑化劑危機 提供孕婦安心保養選擇 歐漾國際旗下醫美保養品牌「薇佳」,秉持簡單、安全、有效的理念,產品是薇佳生醫實驗室經過多道程序研發,並引進和國際美妝大廠同等級的法國、瑞士和美國原料,同時薇佳堅持使用藥膏級鋁管,能有效杜絕塑化劑,防腐蝕及耐高溫,帶給消費者安心的保養體驗。「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使用2%乙基維他命C,可有效淡化黑色素、加強局部淨白;TYROSTATTM具絕佳抗氧化力,減少肌膚受傷並延緩老化;LS9808植物萃取使肌膚亮白,更白皙具有光澤。含有高濃度淨白成分的淡斑精華,可密集淡化色素沉著,成分溫和,孕婦可以安心使用。容量30ml,售價699元。「全面速效修復霜」添加五大修復成分-超高濃度5%維生素原B54%維生素B3,修復肌膚屏障、提升修復效果並具保濕功效;積雪草萃取具強效保濕特性,立即舒緩肌膚不適;乳木果油滋潤肌膚、減少乾裂。減緩孕婦妊娠、懷孕時期所造成的肌膚紋路乾癢,修復身體紋路。全台寶雅、杏一藥局皆可購入,容量50ml,售價299元。 (蘇松濤報導【中央網路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