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癌症質子治療) 台灣錫安生技 (陳進安) 20億元人民幣 投資 廣東英德


錫安生技逾20億投資 落戶英德 2017-06-19 00:51聯合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新網報導,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政府與台灣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17日在廣州舉行簽約儀式,錫安生技將總投資逾20億元人民幣的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以及設備研發製造基地落戶廣東英德。 報導指出,該項目17日下午在英德奠基動工,總用地面積預計超過464畝,建成後將成為大陸國家級醫療健康產業小鎮;質子重離子醫療技術是目前醫學界公認的最高端、最精確,適用於多種腫瘤的有效醫療技術。台灣錫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進安表示,該公司是以開發及製造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機為營運核心的尖端醫療設備供應商,並引進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麻州總醫院質子臨床經驗,結合台灣成熟的電子、材料及加工技術,具備國際領先的癌症質子治療設備技術能力。 該專案投資規模將超過20億元人民幣,專案計畫於今年10月初步建成首期工程,201812月全部專案完工,生產後每台設備價值超億元人民幣。該項目將建成質子標靶癌症治療技術也及設備的研發、生產、組裝、維修基地,同時建有腫瘤治療中心、臨床醫學質子研究中心、人才培訓中心、高端腫瘤康養中心等。對於項目選址英德,陳進安表示,主要是綜合考慮英德在資源、區位、交通、環保、自然、投資環境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優勢,經過多次實地考察和論證,最終確定落戶英德。 英德市委書記汪耿東表示,英德是廣東省國土面積最大的縣級行政區南距廣州138公里,京港澳高速公路南北走向穿越英德東部,京廣鐵路、武廣高鐵、樂(韶關樂昌)廣(廣州)高速南北走向穿越英德中部,汕(汕頭)昆(昆明)高速東西走向貫穿英德中部正在加緊建設,千噸級北江航道直通珠三角和港澳地區。 目前,英德通用機場、廣(廣州)連(清遠連州)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項目,前期工作正在推進,「四高二鐵二江一機場」的綜合立體交通網絡正在加速形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