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 2017

澳優乳業(晟德) 37.6億於荷蘭建9萬噸產能工廠


晟德打造荷蘭綠色工廠 2017-06-02 05:09 經濟日報 記者 黃文奇/台北報導 晟德(4123)昨(1)日表示,為滿足大陸急速成長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需求,旗下子公司澳優乳業於荷蘭斥資1.1億歐元(約新台幣37.6億元)打造的綠色工廠即將於第3季正式啟用,全廠區落成後預計年產能達9萬噸。晟德於2014年投資澳優乳業,目前占股近四成為最大股東,與澳優乳業團隊攜手串起全球一條龍產業鏈,去年度獲利年增超過四倍。晟德昨日股價以57.9元平盤作收。澳優乳業近期動作積極,持續完善全球供應鏈的設置,不僅於今年5月簽訂合約收購澳洲ADP工廠,也於荷蘭打造的綠色工廠。澳優乳業執行董事、晟德藥業集團董事長林榮錦表示,他非常看好大健康產業的市場發展,例如配方奶粉、營養保健食品等,皆為晟德持續關注的對象,未來公司將會積極評估併購其他合適的品牌或合作夥伴。澳優乳業董事長顏衛彬則表示,今年是澳優乳業「黃金十年」發展戰略的第二年,將持續推行業務結構調整,完善嬰幼兒配方奶粉的全球供應鏈建設,並看好下半年度的表現,期望可以持續成長再創高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