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 2017

林榮錦 打造台灣生技工業銀行:晟德藥業集團 (益安/順天/永昕/金樺/澳優)


生技教父投資有一套澳優乳業3年獲利翻4 2017/06/01 17:52【鏡週刊報導】晟德藥業集團(4123)投資澳優乳業3年,有生技教父之稱的董事長林榮錦今表示,澳優乳業2016度獲利較2015年翻漲超過4為滿足大陸急速成長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需求,澳優乳業今年5月已簽訂合約收購澳洲ADP工廠,在荷蘭斥資1.10億歐元打造的綠色工廠也將在今年第3啟用,全廠區落成後預計年產能達9萬噸,今年營收可望年增5成,獲利增45倍,大幅挹注晟德集團業績。晟德藥業集團是台灣最大的兒童水劑藥廠,投資範圍包含新藥開發、蛋白質與抗體藥物開發公司、保健品及農業生技產業、醫療器材與創投等多元領域。旗下轉投資企業包含益安生醫(6499)、順天醫藥生技(6535)、永昕生物醫藥(4726)、金樺生醫(6521)及澳優乳業(港股代號:1717.HK)等10家上櫃及興櫃公司。澳優乳業是大陸首家在港上市的嬰幼兒配方奶粉企業,以嬰兒配方奶、羊奶、有機奶為主要產品。晟德藥業董事長林榮錦表示,2014年投資澳優乳業,主要想透過策略性的投資與併購,串起生技上下游產業鍊的整合。因為生技產業屬高風險投資,澳優乳業能為集團注入穩定而強大現金流,讓資金運用更有彈性、有利於長程規劃,目標成為台灣的生技工業銀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