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蓋德 饋贈 智能手錶 被質疑?


政風處違法搜索客服中心 蓋德公司不排除按鈴申告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2017/06/14針對511日澎湖縣政府政風處未獲民間蓋德科技公司同意即入侵位於湖西鄉舊菓葉國小的客服中心,同時翻箱倒櫃「搜索」所謂「證物」事件,澎湖縣議員成萬貫於目前召開的議會定期會上提出緊急質詢。成萬貫議員指出,民間蓋德科技公司與縣府衛生局合作長照中心科技服務案因該公司董事長許賓鄉為烏崁鄉親,為了回饋鄉里,免費贈送400支智能手錶給縣民,卻引來諸多蜚短流長的傳言,在事情真象都尚未明朗的情況下,縣府政風處人員就跑到菓葉客服中心去翻找「證物」,這是非常明顯的違法行為。成萬貫進一步表示,政風處只是縣府的一個縣級單位,並未具有檢警調的司法偵查權利,更不要說在沒有檢察官開立搜索票情況之下就擅闖民宅,政風處的職責,頂多就是對府內各局處展開調查與了解,也就是對衛生局在處理這400支手錶的過程進行了解。蓋德科技公司總經理劉紹傑在獲悉其客服中心無端遭到縣府政風處騷擾之後,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他表示,蓋德公司來澎湖與縣府衛生局合作長照中心服務案,所有的程序都是經過法律認證,且經由公文往返完全合法的投資行為,就算對於饋贈手錶事件有所質疑,政風處也無權對蓋德客服中心違法闖入與進行搜索。劉紹傑表示,蓋德公司已寄出存證信函給澎湖縣政府,要求縣府公開澄清及補償該公司名譽受到傷害的損失,但是縣府卻僅回函說明,縣府已將全案移交法務部調查局偵察,待有結果之後再做進一步的回覆。對此回函,劉紹傑表示無法接受,他指出,政風處違法在先,縣府應就此一違法行為先行表態處理,若近日未獲縣府公開澄清,不排除向澎湖地檢署按鈴申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