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美國上市Samsung Bioepis 生技仿製藥(Renflexis vs Remicade) 直接降價35%


什麼都想賺!三星開始在美國賣藥啦20170725 《華爾街日報》報導,南韓三星集團旗下Samsung Bioepis所研製關節炎藥物Renflexis周一在美國上市;該種藥物為嬌生(Johnson & Johnson)熱銷藥品Remicade的仿製版價位將比市面上所販售Remicade低約35%這揭開了三星正式進軍全球最大藥品市場的序幕,也反映出三星在手機等電子產品事業外,尋求多角化經營的布局。 Samsung Bioepis專攻生技仿製藥,以提供如Remicade等品牌藥品的仿製版為目標。比起動輒每年得花費成千上萬美元的品牌藥,這類生技仿製藥的價位通常要便宜得多。隨著愈來愈多專利藥品的專利保護期限屆滿,為Samsung Bioepis這類生技仿製藥公司帶來更多機會,生技藥品市場的成長可期。根據藥品市場研究機構EvaluatePharma2016年全球生技藥品銷售額已達2020億美元(約6.1兆元台幣)、今年預測將增至2140億美元(約6.5兆元台幣),且到2020年可望進一步成長至2760億美元(約8.4兆元台幣)。(劉利貞/綜合外電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