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新北市好福利) 到公司免費篩檢: 大腸癌/口腔癌 !!!


免費癌篩檢係金揪滿30人醫護到公司幫你做 2017-07-26 12:42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父親節前夕,宣布新北市境內的工商行號的勞工朋友不分男女、只要揪滿30人,就可與當地衛生所協調日期,派專業的醫護團隊前往公司,免費進行大腸癌及口腔癌篩檢,更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朱立倫表示,癌症數十年來,都高居國人死亡的頭號殺手,去年全國每11分鐘又2秒,就有1人死於癌症,比前年癌症死亡時鐘撥快了11秒,不可不慎。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大腸癌罹患率近年來尤其逐年竄升,已高居所有癌症罹患率首位,而且跟口腔癌一樣,早期時不痛不癢、不易發現,再加上沒有定期接受健康檢查,以致發現時常常為時已晚,使得大腸癌及口腔癌分居全國癌症十大死因的第35位。衛生局提醒,大腸癌及口腔癌發生率雖高,但都是很容易找到早期病灶,且防治成效最好。大腸癌只要在瘜肉尚未惡化之前先將之割除,即可避免形成惡性腫瘤,是所有癌症中最容易被控制。衛生局表示,這次揪團篩檢,「只要在新北市工作,不同公司也可以」,即日起至831日,可與轄內衛生所預約,呼籲上班族需多留意身體警訊,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庭。詳情可上新北市衛生局官網或逕洽衛生所查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