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17

(法德藥) 四環醫藥 投資 佛山 德芮可 估4億人民幣 (股份&公司債)


法德藥 發言日期106/09/03 發言時間19:24:04 發言人詹惠如 發言人職稱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02-2223-1552 主旨 本公司及代子公司佛山德芮可製藥有限公司(以下稱德芮可) PHARMADAX(HONG KONG) LIMITED及達高企業有限公司公告 與四環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海南四環醫藥有限公司簽訂協議 符合條款 8 事實發生日106/09/03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6/09/03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四環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海南四環醫藥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無。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6/09/03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 海南四環醫藥有限公司將分階段投資德芮可,第一階段出資人民幣2億元認購德芮可19.99%股份及公司債,未來符合特定條件下,將再對德芮可最高投資2億人民幣,最高將取得德芮可51%股權(含公司債轉股)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保密條款。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1)德芮可順利募得營運資金,將加速推動對中國學名藥產品的開發及上市計畫。(2)四環醫藥在中國市場通路佈建完整,有助於德芮可產品未來在中國市場的銷售。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股權投資、策略合作 9.其他應敘明事項:海南四環醫藥有限公司之母公司四環醫藥控股集團為香港上市公司,市值約達303 港幣(約新台幣1,180),為中國醫藥產業市值前30大的藥廠,年營收達約30億人民幣為中國最大的心腦血管處方藥物供應商之一,分銷商覆蓋蓋全中國32個省市及自治區近10,000家醫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