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17

40億台杉生技基金: 董事長 吳榮義/ 總經理 翁嘉盛/ 楊育民 操盤


台杉生技基金 楊育民操盤 2017-08-29 00:02經濟日報 記者 黃文奇/台北報導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上周五(25日)正式登記成立,其中,生物科技基金操盤人確定由旅美生技大老楊育民出任,業界預估生技基金將是最大的一檔、上看40億元。 國家級投資公司是蔡政府喊出的重要經濟政策之一,在今年5月敲定由行政院前副院長吳榮義擔任董事長、亞洲矽谷投資長翁嘉盛擔任總經理,公司命名為「台杉」,就是著眼台灣杉的高度與經濟效益,盼國家級投資公司能夠響應其名稱,有亮眼表現。台杉25日登記成立,額定資本額5億元,較規劃額度多出一倍,第一檔互聯網基金上看40億元,有望在9月到位,而楊育民是四大董事之一,也是僅見的生技專業董事,足見政府對生技領域的重視。楊育民表示,目前只是暫代生技基金的操盤手,他會繼續為台灣找到適合人選,主導該基金的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