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基亞 現增案) 三度補件後 自行撤件 !!


生技業的苦 金管會主動了解 2017-09-28經濟日報 記者朱美宙/台北報導 健永申請上櫃案受阻餘波盪漾,兩家在集中市場申請掛牌的生技公司,進度也不順利,證券與生技圈持續瀰漫所謂生技公司掛牌「變嚴了」的說法,甚至驚動金管會主動進行瞭解。自浩鼎案發生後,生技類股元氣大傷,市場資金因景氣復甦轉進電子股後,著重「本夢比」與「未來性」的生技股,投資大大退燒。連基亞生技原本應申報生效現金增資案,三度補件後竟還自行撤件,是近期法人圈熱門話題。由於接連有公司掛牌進度受阻,生技圈直指櫃買中心主事者把關過嚴,只除弊不興利,更抱怨主管機關與金管會特別緊盯指標公司,阻礙產業發展,四處陳情。櫃買中心對此出示數據說明,生技公司掛牌進度如常。今年以來,共有20家公司申請上櫃,其中六家為生技業者,其中一家已通過,一家自行撤件;去年則有37家申請上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