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萬寶祿生技 創始人 楊寧蓀: 植化物 調節特殊免疫系統&腫瘤微環境


國際植物新藥論壇 證實植物萃取物具抗炎效果 民眾網 2017/09/27【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萬寶祿生技新藥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成立大會暨國際植物新藥趨勢論壇,日前9/21在台北圓山飯店國際會議廳舉行,吸引了數百位學界、相關產業人士與會。旅居美國高齡八十五歲的黃周汝吉院士、前台大校長楊泮池、衛福部中藥司司長黃怡超、屏東基督教醫院副院長范思善及藥技中心總經理羅麗珠等貴賓,均蒞臨致詞。這是全台灣首次將產業與研發界結合,由私人企業主持並籌劃舉辦的植物新藥生技研討會。會中邀請了德國美茵茲大學湯瑪斯艾佛斯(Thomas Efferth)、荷蘭萊登大學羅伯特凡波特(Robert Verpoorte)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詹姆士提門斯(James Timmins)、保加利亞科學研究院微生物研究所米藍喬吉(Milen Georgiev)及健亞生技董事長陳正等多位國際及國內知名學者專家進行專題演講。會中研討藥用植物萃取物及其衍生物,對特殊免疫細胞群之抗發炎作用的生物活性。萬寶祿生技新藥()公司共同創始人楊寧蓀博士指出植化物及其衍生物常具有特定抗發炎活性,或可透過調節特殊免疫系統影響腫瘤微環境中不同的非癌細胞群,以達到防止癌細胞轉移及漫延的效果。萬寶祿生技新藥公司楊寧蓀表示,全球科學研究十年來已系統化地顯示不同發炎器官及某些慢性發炎在各種疾病發展上,扮演極重要角色,有時不同的發炎卻有類似的發炎機轉,故一藥或可多用。多種惡性或慢性疾病,如癌症、心臟血管、慢性腸炎及肝炎、關節炎及糖尿病等疾病,更被證明與慢性發炎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許多研究亦顯示多種植物萃取物及其衍生物(如經酵素發酵)可具抗發炎活性,並具有抑制或醫療與慢性發炎相關疾病之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