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整形風網站) 首席生醫集團控股: 執行長 蔡豐州醫師


首席生醫集團 朝亞洲連鎖醫療品牌邁進 發稿時間:2017/10/27首席生醫集團成軍至今邁入第10個年頭,集團前身是台灣最早、最完備的醫療知識網站-整形風網站,也是率先投入電商、以及醫美的領航者,該集團執行長蔡豐州醫師表示,2017年在首席生醫集團控股公司(Chairman Biomedical Group Holdings Ltd.)的整合與創新管理下,集團逐漸站穩腳步,朝擴大成為亞洲優質連鎖醫療品牌的新目標與新時代邁進。蔡豐州指出,首席生醫集團以科學、安全、服務3大原則作為品牌精神,朝著幹細胞保養品和醫療產品、整形醫美診所、美容美甲紋繡SPA、醫療管理顧問、以及健康機構和醫院經營等方向作為目標延伸觸角,逐步建立完整的集團規模。除了集團專注的方向持續發展外,首席生醫集團也相當積極與學術機關進行相關的技術合作、以及各式的專利申請,蔡豐州強調說,首席生醫集團認為唯有在政府與民間業者都對政策法規有具體的認同,才能讓生醫產業在台灣蓬勃發展,所以首席生醫持續配合衛服部、財政部等政府機關,包括專科醫師制、誠實納稅等各項法令政策。蔡豐州說,首席生醫集團在所有同仁胼手胝足的努力下,跨進10年,未來他與團隊亦將持續朝集團目標邁進,產業沒有敵人只有朋友,唯有在眾人群策群力齊心合作下,才能夠將這產業市場的餅做大,竭誠歡迎各界朋友通力合作,讓台灣生醫產業的軟實力揚名國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