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17

桃園 凱亞農業電視台+開南大學 開創 自然療癒及健康管理


健康萌芽 開南大學與凱亞電視台產學合作 台灣好新聞報 記者 陳華興/桃園報導 20171213 以推動台灣農業飛躍,提升農業競爭力,報導農民耕作技術和行銷通路的桃園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85頻道,日前在東騏國際公司董事長蘇杉郎與澎恰恰藝人的牽線下,開南大學多次與電視台進行節目製作的討論,而雙方於12日簽訂產學合作計畫。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在簽約時表示,為了落實在地產業對話,發揮大學的社會責任,能把健康照護核心課程,設計成簡單而生動的語言,傳播給外界知道,而能與地方電視台合作,目的是希望把大學研究端的「保健營養、健康促進、自然療癒及健康管理」等相關經驗,結合電視台製播平台,創造雙贏的舞台。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黃春榕董事長表示,該台近日通過NCC認證,製作多齣針對青農和小農所特別規劃的優質節目,而澎恰恰也是旗下的節目主持人,節目發掘台灣眾多農業故事和人物樣貌,內容多元。凱亞電視台主要製播精緻農業、文創美學、健康科技和休閒樂活等議題,目前在致力推動精緻農業,並希望帶動桃園人在休閒、養生、樂活、健康的新知。健康照護管理學院郭毓仁院長表示,該院在研究推廣的園藝治療,就是一個利用農業本身和人的健康做結合最好的成功案例。而簽約後,凱亞電視台將與健康院做深度整合合作,製作有關健康養生方面的節目,包括中醫養生、園藝治療、芳香療法、音樂治療、婦幼保健、養生膳食、健康形象塑造等方面的議題,將健康新知,用影片最真實的告訴桃園鄉親觀眾,健康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