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8

智擎胰臟癌新藥ONIVYDE 估 2018Q3健保給付 !!


智擎:胰臟癌新藥Q3可望取得台灣健保核價 20180323 17:39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智擎(4162)下午舉行公司成立以來的首次法說會,總經理葉常菁說,開發的胰臟癌新藥安德能(ONIVYDE)有機會在今年的第3季取得台灣健保核價,她強調,如果沒有好的價格,會影響此藥的全球價格,公司不會同意。葉常菁指出,胰臟癌新藥安德能(ONIVYDE)目前在歐洲滲透率約在10%左右,未來將積極加強滲透率,屆時全球銷售可望火力全開,對公司營運貢獻將會水漲船高。葉常菁指出,自已希望公司能做生技界的台積電,發展好的產品、是一個全世界的公司,希望在別人提到生技產業時,認為智擎是個實實在在的公司。她也感嘆,做新藥是很難的事,只要有一步不對就要重來,但有很多是無法預期,公司希望能避免並希望做好這件事情。葉常菁表示,公司未來五年計畫,希望能成為世界級的新藥開公司,建立具市場競爭力與多樣性的新藥產品線、成立不同策略事業單位以最大化推進全球佈局,並依據新藥開發專案需求進行增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