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8

江南藥王: 正大青春寶藥業 重磅醫保全國招商: 參麥注射液、丹參注射液、黃芪注射液、福多司坦膠囊、米格列奈鈣片、伏格列波糖片、腎康寧片


重磅招商:唯一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殊榮的中藥注射劑! 賽柏藍2018-05-14 45年來,從"江南藥王"胡慶餘堂的一個制膠車間發展而來的正大青春寶藥業實現了飛速發展,是集生產、研發、經營於一體的綜合性製藥企業。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公司宣佈將旗下七大重磅醫保產品(參麥注射液、丹參注射液、黃芪注射液、福多司坦膠囊(顆粒)、米格列奈鈣片、伏格列波糖片、腎康寧片)面向全國招商!縱觀這七大重磅產品,涵蓋了心血管、腫瘤、呼吸、內分泌以及泌尿等多個系統,治療價值和市場價值非常豐富!過億產品創新中藥參麥注射液,優質優價丹參注射液,扶正祛邪黃芪注射液;福多司坦膠囊(顆粒獨家)是新一代全方位、多途徑的祛痰藥;米格列奈鈣片和伏格列波糖片是降糖機理完全不同的兩類降糖藥,聯合用藥效果更佳,中國是世界上糖尿病患者最多的國家,降糖藥市場前景廣闊;腎康寧片是出自張仲景經典名方《金匱腎氣丸》的純中藥製劑。縱觀這七大重磅產品,既有醫保、基藥、低價藥、獨家等光環,又覆蓋了心血管、腫瘤、呼吸、內分泌以及泌尿等多個治療領域。能滿足各類代理商、各類終端的品種需求。

序號/重磅產品/特點簡述 1/參麥注射液/1、國家基本藥物,國家醫保甲類 2、國家"重大新藥創制"專案重點研究品種 32004年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2014年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4、大樣本安全性監測(9萬例),不良反應發生率罕見級 5、多個權威指南、共識推薦、專家認可度高 2/丹參注射液/1、醫保甲類、國家基藥、低價藥、優質優價產品 2、活血化瘀,通脈養心 3、多個重大科技專項支援,擁有7項專利,產品技術含量高 4、安全性有保障 5、多個權威指南、共識推薦、專家認可度高 3/黃芪注射液/1、醫保乙類 2、益氣養元,扶正祛邪,養心通脈,健脾利濕 3、青春寶所用藥材道地、品質卓越 4、品質可靠,療效確切,有效性高 5、多個權威指南、共識推薦、專家認可度高 4/福多司坦膠囊(顆粒)/1、國家醫保乙類 2、顆粒劑是獨家劑型,兒童用藥更方便 3、全方位、多途徑祛痰,效果更明顯 4、前體藥物,胃腸道副作用更小,更安全 5/伏格列波糖片/1、國家醫保乙類 2、新一代α-糖苷酶抑制劑,作用靶點更精確,服用劑量更小 3、適用於1型和2型糖尿病病人,治療劑量下不吸收入血,不經腎排除,服用更安全 4、適合與胰島素促泌劑、二甲雙胍、胰島素等多種降糖藥聯用 5、多個權威指南、共識推薦、專家認可度高 6/米格列奈鈣片/1、國家醫保乙類 2、新一代速效型生理模式胰島素促泌劑,有效改善餐後高血糖 3、較傳統磺脲類促泌效果更顯著,降糖更快,降低HbA1c趨勢更好 4、生理模式促泌,低血糖發生率較低,降糖更穩妥 5、多個權威指南、共識推薦、專家認可度高 7/腎康寧片/1、國家醫保乙類,多省增補低價藥,OTC甲類 2、源自醫聖張仲景名方《金匱腎氣丸》,純中藥製劑更安全 3、能有效治療腰酸疲乏、畏寒肢冷、夜尿增多或尿頻尿少、蛋白尿等症狀正大青春寶藥業有限公司其前身杭州第二中藥廠原為百年老店胡慶餘堂的制膠車間。早在上世紀80年代,就被樹為我國中藥行業的"樣板企業"和對外開放的視窗。經過半個多世紀的奮鬥,逐步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設備最先進、以生產天然藥物為主的集科研、生產、經營一體化的綜合性製藥企業之一,現為上海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直屬企業,是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中藥現代化科技產業(浙江)基地示範企業。合作完成的"中成藥二次開發核心技術體系創研及其產業化"項目,榮獲了2014年度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成為國內首個獲此殊榮的單體製藥企業。發展至今,正大青春寶已經擁有"青春寶"、"登峰"兩大商標的使用權。建廠至今,前來視察、指導、參觀、學習、交流的國家領導人、外國元首、社會名流以及五大洲四大洋的各界朋友已逾十萬。

參麥注射液國家基本藥物、醫保甲類 益氣固脫,養陰生津、生脈。用於治療氣陰兩虛型之休克、冠心病、病毒性心肌炎、慢性肺心病、粒細胞減少症。能提高腫瘤病人的免疫機能,與化療藥物合用時,有一定的增效作用,並能減少化療藥物所引起的毒副作用產品優勢:1.登峰牌參麥注射液是唯一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和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殊榮的中藥注射劑,被衛計委等單位列入各類診療指南,對重大疾病具有重要治療作用。2.國務院"重大新藥創制"分別獲國家重大新藥創制"藥物大品種技術改造"和"創新藥物研究開發技術平臺"專案,使"登峰牌"參麥注射液成為國家重點扶持的中藥大品種,並將培育成具有國際競爭力與高科技含量的中藥大品種,同時改善傳統中藥產業中共性關鍵問題,構建注射劑生產與品質控制技術創新體系。3.正大青春寶參麥注射液大樣本安全性監測72家醫院,歷時3年,調查問卷20924份,不良反應18例,不良反應發生率0.86‰4.指南、專家共識推薦:《人感染H7N9禽流感診療方案 2017年第1版)》[國衛發明電〔20173]、《中醫臨床路徑和中醫診療方案(2017年版) 病毒性心肌炎診療方案》(試行版)、《中醫臨床路徑和中醫診療方案(2017年版) 眩暈病(原發性高血壓)中醫診療方案》(試行)、《中醫臨床路徑和中醫診療方案(2017年版) 促脈證(陣發性心房顫動)中醫診療方案》、《中醫臨床路徑和中醫診療方案(2017年版)心痹(風濕性心臟病)中醫診療方案》等。

丹參注射液 醫保甲類、國家基藥、低價藥活血化瘀,通脈養心。用於冠心病胸悶,心絞痛。優勢:1.原國家發改委優質優價產品:"登峰牌"丹參注射液為國家發改委認定的優質優價產品,最高零售價格比同類空間優勢明顯。2.首家實現生產全程品質控制:按照國家《中藥、天然藥物注射劑基本技術要求》的最高要求(689)對丹參注射液進行系統研究,中國第一家實現中藥注射劑生產全程品質控制技術。2009年通過了教育部組織的專家鑒定(鑒字[SW2009]042號)。3.指南、專家共識推薦:《中醫內科常見病診療指南(ZYYXH/T50-135-2008)》、《傳染性非典型肺炎_SARS_診療方案》、《甲型H1N1流感診療方案(2010年版)》、經皮冠狀動脈介入治療(PCI)術後胸痛中醫診療專家共識、2013 急性胰腺炎中醫診療專家共識意見、2011 血瘀證中西醫結合診療共識等多個指南、專家共識將丹參注射液列為推薦用藥。

黃芪注射液 醫保乙類益氣養元,扶正祛邪,養心通脈,健脾利濕。用於心氣虛損﹑血脈瘀阻之病毒性心肌炎、心功能不全及脾虛濕困之肝炎優勢:1.療效肯定:我公司產品黃芪注射液採用地道藥材,應用國家科學技術進步一等獎核心技術提取,品質可靠,療效確切,有效性高。2.安全性高:臨床應用三十年,未發生過嚴重不良反應。3.優質優價:價格低廉,符合國家低價藥要求,經濟性極高。是國家發改委認定的優質優價產品。4.指南、專家共識推薦:《中醫內科常見病診療指南(ZYYXH/T50-135-2008)》、2014 急性心肌梗死中西醫結合診療專家共識、重症急性胰腺炎中西醫結合診治指南等多個指南、專家共識將黃芪注射液列為推薦用藥。

福多司坦膠囊 12017版國家醫保目錄乙類藥品,日服用劑量6/天。2、顆粒劑型是獨家劑型,確保中標,同時顆粒劑型更適合嬰幼兒服用,方便控制劑量。3、新一代的祛痰藥,祛痰機理更全面、更徹底、更安全!4、用於支氣管哮喘、慢性喘息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肺結核、塵肺、慢性阻塞性肺氣腫,非典型分支桿菌病、肺炎、彌漫性支氣管炎等呼吸道疾病的祛痰治療。

伏格列波糖片 12017版國家醫保目錄乙類藥品,日服用劑量3-4.5/天。2新一代α-糖苷酶抑制劑,服用劑量更小,作用靶點更精確。3、適用於1型和2型糖尿病病人,治療劑量下不吸收入血,不經腎排除,服用更安全。4、適合與胰島素促泌劑、二甲雙胍、胰島素等多種降糖藥聯用。52010版中國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推薦用藥。2007年非超重患者中首選之一,2009/2013HbA1c 6.5-7.5%單藥首選之一。62013年最新AACE指南:α-糖苷酶抑制劑為一線首選和二甲雙胍後加藥首選之一。7、用於改善糖尿病餐後高血糖。(本品適用于患者接受飲食療法、運動療法沒有得到明顯效果時,或者患者除飲食療法、運動療法外還用口服降血糖藥物或胰島素製劑而沒有得到明顯效果時)。

米格列奈鈣片 1、新進2017版國家醫保目錄乙類藥品,日服用劑量3/天。22018年美國糖尿病學會(ADA)糖尿病醫學診療標準推薦用藥。3、新一代速效型生理模式胰島素促泌劑,有效改善餐後高血糖。4、較傳統磺脲類促泌效果更顯著,降糖更快,降低HbA1c趨勢更好。5、生理模式促泌,低血糖發生率較低,降糖更穩妥。6、用於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餐後高血糖(僅限用於經飲食、運動療法不能有效控制血糖的患者或在飲食、運動療法的基礎上加用α-葡萄糖苷酶抑制劑後仍不能有效控制血糖的患者)。

腎康寧片12017版國家醫保乙類,多省增補低價藥,OTC甲類,日服用劑量15/天。2、源自醫聖張仲景名方《金匱腎氣丸》,純中藥製劑更安全。3、具有溫腎,益氣的功效。用於腎氣虧損引起的腰酸、疲乏、畏寒及夜尿增多。大品牌高空間多模式,歡迎洽談聯繫我們業務諮詢電話:1、福多司坦膠囊(顆粒)、米格列奈鈣片、伏格列波糖片、腎康寧片四個產品的全國招商和參麥注射液、丹參注射液、黃芪注射液在新疆、內蒙、青海、西藏、吉林、山西、海南七省的招商事務請聯繫徐經理:139118784182、參麥注射液、丹參注射液、黃芪注射液在全國(除了以上七省外的省市)招商事務請聯繫費經理:185058150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