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北京泰德 中國首個上市: 利多卡因凝膠貼膏


「利多卡因凝膠貼膏」獲批上市,中國首個神經病理性疼痛外用貼劑 醫藥魔方 中國生物製藥619日公佈,附屬公司北京泰德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藥品「利多卡因凝膠貼膏」已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藥品註冊批件。該產品同時獲得新藥證書,具有四年監測期。利多卡因凝膠貼膏用於治療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被美國、歐洲、中國等多地的臨床指南列為一級推薦用藥。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多發與多見於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者。許多患者疼痛持續超過一年,部分病程可達十年或更長。「利多卡因凝膠貼膏」獲批,標誌著中國神經病理性疼痛領域首個外用治療貼劑將正式上市,填補了國內空白,為廣大患者帶來更好的治療選擇。公告顯示:北京泰德採用獨特的水凝膠交聯和促滲技術可使藥物迅速通過皮膚進入到病灶部位發揮療效。利多卡因凝膠貼膏安全性好,不良反應發生率低,具有顯著的臨床優勢,應用前景十分廣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