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桃園總醫院 8000萬 建 高階複合式手術室 (Hybrid room for多軸式血管攝影)


國軍桃園總醫院高階複合手術室 嘉惠軍民 青年日報 20181221日記者傅啟禎/專題報導桃園地區民眾過去若有執行重大手術需求,會選擇前往新北市或臺北市的醫學中心求診。國軍桃園總醫院為了讓鄉親能就近求醫,致力提升手術品質,目前已完成高階複合式手術室(Hybrid room)建置,以嶄新的設備,提供區域民眾更好的醫療服務。

縮短手術時間 精準下刀 桃園總醫院高階複合式手術室,藉由3D影像技術與大螢幕的同步轉播,讓醫師透過多方資訊整合,立即做出判斷,不僅縮短手術時間,更能精準下刀,大幅提升醫療安全。傳統手術室是以移動式C型臂X光機,進行定位及血管病變之腔內治療,成像範圍及畫質較差,角度更是受限。桃園總醫院建置造價近8000萬的高階複合式手術室手術台,結合獨創多軸式血管攝影系統,以高科技「隨行影像機械手」全方位多角度的移動旋轉,將病人從頭到腳全面覆蓋,達到微創化、精準治療目標

以南桃園準醫學中心為目標 桃園總醫院,除了服務國軍官兵,亦提供一般民眾就診,未來將不斷地建置新型醫療設備,並提升院內醫師的職能教育,守護國軍官兵及民眾的健康;並持續建立急重症醫療大樓,提升民眾就醫的方便性與可近性,以成為南桃園地區急重症及社區醫學整合的準醫學中心為目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