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三五農場 以益生菌種 薑黃/准山藥/珊瑚竹薑


臺北創新實驗室 育生者創新蛻變 2018-12-25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台灣新創產業生機澎勃,在臺北創新實驗室協助下,包括奈威生技、Applato及蓋德科技分別在健康、照護產業有創新商模及研發。其中奈威生技目前正透過動物實驗癌症用藥,為台灣癌藥巿場開創先機。解決空污問題,水旺旺公司主要是社區、小家庭提供高品質的健康淨水系統、Applato則針對忙碌的上班族設計健康小管家,提供健康飲食快樂的管理新方法。三五農場則以友善大地方式、以益生菌種出有機薑黃、准山藥及珊瑚竹薑等農作,將農業商模創新蛻變。

三五農場 五行運作產出優質農產品 為了提供優質的農產品,讓親近的家人也能放心享受美味健康的食材,山戊35|三五農遵循自然的供給三元(陽光、空氣、水)的耕作法則,從土壤就開始經營五行的運作,給作物最佳的營養,目前產出的優質作物有淮山藥,薑黃,珊瑚薑.其中不乏大寺院與養身醫療團體指定採用之食療產品.實體通路在新光三越超市以及Citysuper 超市都可以找到三五農創的優質養生產品。而三五農創負責人陳娟宇原來是大學專研產品的專任教授,為美國碩士與韓國博士。基於希望家鄉的土地能生生不息的運作,投入協助把上一輩的傳統智慧導入科學與現代化的生產提升。

鳴醫遠距抱抱平台 實現遠距醫療 衛福部於今年5/11發布「通訊診察治療辦法」,放寬通訊診療之照護對象與模式,踏出法規第一步。Far Hugs遠距抱抱平台〞首推視訊心理諮詢,未來將陸續推出五大醫療服務。創辦人謝懿表示,現今社會龐大壓力促使情緒障礙人口增長,民眾與心理師之間的「可及性」變得極為重要。平台將首先推出心理諮詢,主打心理議題的健康衛教,為台灣心理諮詢開啟遠端服務新體驗。謝懿強調,隨著通訊科技的發展,現存的醫療行為約有14%可以遠距完成。未來將囊括五大類的醫療領域:心理(Mental Health)、家醫(Primary Care)、專醫(Specialist Care)、營養(Diet Health)、物理(Physical Health)的品牌經營者,在FarHugs平台上建立線上 醫療品牌,實現共享經濟。

臺北創新實驗室三年 80家成功創業 臺北創新實驗室營運三年,在股權投資協會、天使投資協會祕書長蘇拾忠及經營團隊帶領下,成功協助80餘間微型新創公司及初創階段的創業者,獲得創業第一哩路的創業輔導、創業資金與空間支持。目前支持2家新創企業成功登上創櫃版,促成48項商機媒合案、17項進駐夥伴合作案。成功募資1.5億元資金,協助6家新創企業得到種子輪或天使輪資金,目前更有5家新創持續輔導籌資中。執行長黃晨淳表示,今年推出會員制創業社群服務「仙人掌俱樂部」,為創業者提供找生意、找金援、連結生態系、串連資源等四大服務。目前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推出全台第一個創業實境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